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委巡察四组巡察福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福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24 08: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523日,市委巡察四组巡察福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林友暖同志主持召开与福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永真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市委巡察四组组长林品銮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林友暖同志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福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永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长春同志提出部署要求。

市委巡察四组全体成员、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巡察四组组长林品銮同志指出,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其次要坚持政治定位,紧盯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紧扣“三个聚焦”以及党组织落实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扎实推进本次巡察工作;最后希望市交投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林友暖同志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做好对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的深刻领悟,以高标准、严姿态切实保障巡察工作的进行;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市交投公司要主动查摆问题,落实好自身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开展;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市交投公司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

福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永真同志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全公司上下要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大局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照单全收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长春同志要求:交投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自觉接受监督;要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力开展,服务好巡察工作,实事求是汇报情况;抓好问题整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统筹兼顾,确保交通建设任务有序开展,推动国道G228线、G104线等交通建设项目进展。

本次巡察将持续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设立联系方式:①、巡察组联系信箱设置在福鼎市交通运输局门口(福鼎市古城东路120号);②、邮政专用信箱:福鼎市325号邮政信箱(市委巡察四组收);③、联系电话:18705939073,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工作日)。按照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福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