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G228线福鼎段滨海风景道规划方案技术咨询会顺利召开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2-03-07 10: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福鼎境内路段全长111公里、特色主题为“海上仙都·白茶故里” 的国道G228线风景道项目, 32日在福州市召开福鼎段规划方案技术咨询会。会议由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张长春局长主持,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中心、省交通规划办,宁德市交通局、文旅局,福鼎市太姥山旅游管委会,福鼎市文旅局、自然资源局,太姥山旅游经济开发有限公司、福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等27位代表参加研讨交流。

会上,编制单位详细解读了福鼎段方案,提出了滨海风景道规划路线深层次见解和存在问题,与会专家针对项目方案深度剖析,结合工作实践对规划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此次规划方案技术咨询会为福鼎滨海风景道设计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推进国道G228线福鼎段前期工作以及促进交旅融合奠定基础。海浪、沙滩、日出、房车营地、观景台,一条111公里国道228滨海风景道公路,将沿着福鼎佳阳、前岐、山前、桐城、点头、白琳、店下、沙埕、太姥山、硖门等沿海乡镇(街道)风景优美的海岸线一线串起,打造环晴川湾、敏灶湾、玄武湖等旅游示范公路。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  蔡永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