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助力项目高效领取不动产权证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2-01-06 10: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31日上午,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外联主任郑家宝到福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取了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不动产权证书。

据悉,鉴于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一期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服务好福鼎时代项目,福鼎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规划验收对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测量报告等材料予以形式审查,并指导业主补齐、补正相关材料,快速完成审批,助力其实现打响“福鼎速度、福鼎服务、福鼎品牌”。

“福鼎时代项目1月5日正式动工,福鼎市各相关部门提前介入,主动对接,为我们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实现了项目‘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投产、当年取得不动产权证’。”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联主任郑家宝说道。

 

当天上午,除了该公司外,福建亿旺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也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并办理了抵押。“从规划、竣工验收到领取不动产权证书只用了两个礼拜,我觉得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审批办理效率很不错。”福建亿旺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表示。

据了解,近年来福鼎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提前介入、部门联动、并联审核、简化程序、容缺预审、网上办理等措施,让审批登记环节“上高速”,大大提升了不动产登记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