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机关社保中心携手玉塘村开展共建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为持续推进创建文明城市,9月15日上午,福鼎市机关社保中心携手玉塘村开展共建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根据创城工作要求的部署,市机关社保中心压实责任,中心志愿者们与其他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大清扫”行动,积极参与到玉塘村的美丽共建的队伍中来。志愿者们高度负责,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对主次干道、街巷巡查发现的乱扔果皮、纸屑、烟蒂、垃圾堆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环境卫生督导,并随手将垃圾捡拾到垃圾袋中,对背街小巷的牛皮癣进行清理,同时分发创城宣传单,对沿街的个体户和居民进行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和动员,大力号召带动玉塘村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家园中的行动中来。

  此次文明创城活动的展开,有效改善了玉塘村的道路路面环境,进一步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为深入开展创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