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应急管理局选派干部驻村任第一书记

来源:福鼎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1-09-16 17: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福鼎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驻村第一书记选派履职工作,914日福鼎市应急局派驻第一书记陈斌同志到沙埕镇交椅坪村正式报到。随后组织召开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大会,沙埕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在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交椅平的村两委和代表们对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村支部书记就交椅坪村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示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尽快安排好选派人员的食宿等后勤保障,并做好工作交接,让驻村人员安心开展工作。

福鼎市应急局送任领导蔡尔俭副局长表示,应急局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和驻村第一书记到岗履职工作,勉励陈斌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与村“两委”共同做好各项工作,深入到村,多走多听多了解,多向老同志学习,摆正位置,做到遇事共商、问题共解、责任共担,切实履行“第一书记”工作职责,为老百姓办实事作为派出单位,应急局也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切实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