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海洋渔业执法大队组织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培训会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 2021-09-15 11: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下简称“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海洋与渔业系统执法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2021年9月14日,福鼎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召开大队干部职工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学习。

  培训会特邀大队法律顾问福建秉坚律师事务所朱乃坚律师为主讲,就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和意义、立法进程、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内容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上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林德就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开展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行为,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建立。(福鼎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刘仙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