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09 10: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村污水治理工作,近日,福鼎生态环境局局长施增敬主持召开福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工作推进会,福鼎生态环境局分管副局长、自然生态保护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市213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滞后原因,各乡镇分管领导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吴立峰副局长要求各乡镇要倒排工期,赶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最后,施增敬强调,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任务,已纳入生态环境保护党政领导目标责任书考核,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加快项目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开展攻坚行动,抢时间赶进度,及时补齐工作短板。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成为项目参与者、支持者和受益者,为项目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