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联赛暨第二届“生态清新•福鼎白茶”杯男子篮球邀请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24 11: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0日,为期四天的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联赛暨第二届“生态清新•福鼎白茶”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福鼎市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闽浙边界十二个县(市)篮球代表队参加,分甲组、乙组,进行24场激烈的碰撞。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双方队员灵活运用各种篮球技术,防守、进攻、原地跳投、篮下强攻,充分发挥着精湛的球技和团队协作精神,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比赛过程十分精彩。

  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福鼎市“畲依茗”代表队,不负家乡父老的厚望,在金牌教练王东海的运筹帷幄中,队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以92:86战绩,勇夺本届大赛冠军,福安市代表队屈居亚军,蕉城代表队以82:73,轻取霞浦代表队,夺得季军。霞浦县、泰顺县、平阳县、龙港市、苍南县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乙组别的四个代表队交锋中,柘荣县代表队一枝独秀,以全胜的战绩荣登冠军宝座;古田县代表队喜获亚军,寿宁县代表队获得季军,周宁县代表队也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