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前行有光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2-19 11: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肆意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响应市直机关党工委、文明办的号召,我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带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防控疫情工作。我局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加入党员先锋队,勇挑重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带头宣传,严守关卡,对卡口往来人员进行一测三问一登记,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落实到位,遏制疫情蔓延,保证群众健康安全。“我们不是党员,可不可以参加?”、“我是预备党员,让我来!”入党积极分子王敏、余延涟同志、预备党员王臻臻同志主动请缨,要求加入一线,他们白天在司法局上班,夜里奋战各个卡口。

还有部分党员加入到共建石湖社区党员突击队,排查湖北(武汉)、温州入鼎人员信息,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耐心为商铺、个体户、居民解读目前疫情变化形势,告知日常防控措施。

     面对疫情,司法局广大党员干部没有退缩,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和武汉、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相信前行有光,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