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栀子花”宣讲小分队参加《中国微演艺》 “扫黑除恶•禁毒拒毒•防范电诈”专场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03 11: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2日晚,《中国微演艺》特别演出——“太姥山下清风扬”主题宣传暨“扫黑除恶·禁毒拒毒·防范电诈”专场宣讲活动在江滨激情广场上演,福鼎市公安局“栀子花”宣讲小分队参加宣讲。福鼎市公安局“栀子花”宣讲小分队以播放宣传视频、现场宣讲互动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了扫黑除恶、禁毒拒毒、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禁毒、防电信诈骗等工作的认识,充分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宣传的自觉性。

    活动当晚,福鼎市公安局“栀子花”宣讲小分队共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禁毒、防电信诈骗等知识问答奖品100多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