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林施笔慰问深垅小学师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15 16: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4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林施笔在教育局局长方维通陪同下来到流美中心小学下属教学点深垅小学看望慰问全校师生,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中,林施笔指出,深垅小学历来有着关爱困难儿童的优良传统,年轻教师要向老一辈学习,继承以身作则、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目前学校的办学条件已有大幅改善,但硬件建设还需进一步完善与规范,教育局和流美中心小学要对学校安全、教育教学各方面进行针对性指导,让深垅小学的教师与流美教师一起培训、一同成长;同时统筹安排学校的各项支出,提升学校的硬件环境与师资水平。学校要多与团委、工会、妇联、社区等部门沟通交流,争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关爱。
  方维通局长要求,学校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用心尽心为师生服务,不辜负家长、孩子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期盼。

  据悉,深垅小学是一所少数民族小学,现有在校生54人,单亲、留守儿童、病灾户等困难学生居多。学校为了山区孩子的发展与成长,对在校寄宿生吃饭、住宿、课本、杂费、生活用品实行全部免费,让偏远、贫困的山区孩子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