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二组在福鼎物资(集团)公司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福鼎物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07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124日下午市委巡察二组在福鼎物资(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会议由福鼎物资(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胡永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董俊画,巡察二组全体成员,福鼎物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下属公司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

会上,市委巡察二组组长朱祖鸿反馈了在巡察福鼎物资(集团)公司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落实中央和上级重要工作部署不到位、“三重一大”制度落实不够到位、未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企业改制后未能走出困境、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纪检监察和审计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党组织建设薄弱、党费交纳不规范、廉政教育经常化制度化不到位、廉政制度不健全、“一把手”廉政风险意识薄弱,违法违纪案件频发、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不够自觉、违规发放津补贴、接待核销不规范、会议费核销不规范、公车管理不到位、差旅费核销不规范、干部任用程序不规范、人员岗位培训不到位、人力资源未充分利用、固定资产管理混乱、财务管理不规范、安全管理不够到位等六个方面23个问题。并提出要加强班子领导能力,提高企业经营水平、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三条意见建议。

市委巡察办主任董俊画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扛起巡察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明确巡视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整改不力就要追究政治责任;要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报送和公开整改情况。   

福鼎物资(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胡永杰代表班子表态:一是提高认识,正确对待。二是端正态度,立行立改。三是建章立制,促进工作。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向全市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福鼎物资(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