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召开生产安全与自然灾害类事故应急预案评审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23 14: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加强应急管理各类准备工作,解决应急预案编制、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挥应急预案在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715日福鼎市召开生产安全与自然灾害类事故应急预案评审会。

会议特邀省安科院院长周翔、副总工林菁、省应急技术中心主任陈辉、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总工刘隽、福州大学防灾减灾专业博士张晓君5位专家对福鼎市生产安全与自然灾害类的1个报告10个预案进行专题评审,市直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雄伟安全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应急预案编制情况进行说明;市直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结合本部门、本单位职责发表了各自的修订意见;专家组审查了预案文本,并对预案存在的问题进行质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16建设性意见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增强应急处置方案的科学性、针对性、时效性,提高我市应急预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