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关于建立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 评估机构名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5-04-10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关于建立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

评估机构名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福建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省政府令第138号)、《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建房[2011]77号)等有关规定,现就建立本市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备房地产价格评估资质、无不良监管记录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可以报名申请进入本市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录。

二、报名事项

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按照自愿申请原则于2015年4月15日至2015年4月23日期限内,到福鼎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报名(地址:福鼎市江滨中路二排九幢一号)。报名时需提交填写完整的“福鼎市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录报名表”(格式附后,可登陆福鼎市人民政府网站进入“网上办事”栏“表格下载”处下载),并加盖公章。

三、审核与公布

福鼎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核,确定“福鼎市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录”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未列入福鼎市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录的,不得承接本市房屋征收评估业务。

特此通知

联系人:郭宝东

联系电话:0593-7852180

附件:《福鼎市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表》

福鼎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