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2-06-15 15: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5日下午,福鼎市安办牵头组织卫健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市管局、中石化等20个单位(企业)在中汇广场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展出“安全生产”专题宣传牌板、悬挂宣传条幅、派发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对过往群众答疑解惑,普及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增强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同时,我市各乡镇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截至目前,我市已开展应急演练5场,累计悬挂宣传横幅近200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宣传品10000余份,发送宣传警示短信40万条,并在电视台投放一个月的开机广告,提升公众知晓率、普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