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召开“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深化整治专项行动联席会

来源: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09-13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落实省纪委监委“点题整治”暨“1+X”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强化部门协作机制,扎实推进“静夜守护”专项整治工作,同时根据省厅部署会要求,9月13日下午,局联合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召开“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深化整治专项行动联席会。

会议强调,“静夜守护”是纪委监委“点题整治”项目之一,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静夜守护”点题整治巩固提升的重要性。

会上,福鼎生态环境局通报了9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等六部门联席会议工作部署要求,就开展集中攻坚、加强分析研判、完善制度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跟踪问效6方面27条举措逐一说明,并会同各成员单位联合成立夜间噪音劝导队

根据部署要求,夜间噪音劝导队9月13日至10月31日在福鼎城区开展夜间巡查劝导宣传,以群众是否满意为目标,强化夜间巡查劝导,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城区夜间噪声污染扰民问题,持续巩固提升专项整治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