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庄超和到综合联络组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1-12-04 17: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庄超和到福鼎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综合联络组检查指导工作。庄超和强调,一要认真按照工作职责,主动工作,切实做好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的综合协调、信访件办理、资料调阅等工作,主动联络沟通,确保信息上下畅通。二要认真总结前两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建章立制,保障及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三要做到大胆工作,做到敢于协调、勇于协调、善于协调,及时办理宁德市协调联络领导小组转交信访件,并及时报告市委市政府相关分管领导,对各责任单位的落实情况加大跟踪与协调力度,确保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庄超和同时要求,涉及各责任单位的工作任务务必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上报督察组、宁德市的材料还要经过分管市领导审核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