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专题研究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部署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来源: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1-11-24 17: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23日,市委书记林青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研究推进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部署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督察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回头看”,全面“再体检”,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二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扛起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绿水青山的政治责任,打好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这场硬仗。三要正视问题短板,全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对已完成整改的,要加强巡查,防止反弹;对尚未完成整改的,要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要求,落实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