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2022〕(第13号)

来源: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2-04-09 20: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

  即日起,全市范围内未经公安机关特种行业许可的旅馆、未经文旅部门许可的民宿、未向住建部门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的短租房(含日租房、网约房等)一律关停。正常营业的业主须对已入住人员进行排查,如发现来自上海、吉林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应立即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值班电话0593-7839000),并第一时间采取管控措施;对故意隐瞒、谎报、瞒报旅居史给全市疫情防控造成重大风险隐患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对责任经营主体,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从快从严从重处罚。

  以上措施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特此通知。

  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