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2022〕(第9号)

来源: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2022-03-30 21: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鉴于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有关工作,经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3月30日零时起,对上海市入(返)鼎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各宾馆、酒店、民宿等住宿场所要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测温、查验“双码”尤其是大数据通信行程卡等措施,一旦发现有上海等重点地区入鼎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上报所在村(社区)或乡镇(街道、龙安)疫情防控指挥部,不得违规办理入住手续。

  近期,请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前往上海、吉林等重点涉疫地区,上海市及其它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不入(返)鼎,确需入(返)鼎的应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纳入网格化管理,落实隔离措施,发生的隔离费用由当事人承担,未按要求及时报告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以上措施自通告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特此通告。

  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