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12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10日,一场由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牵头,市直12家单位主办、34家单位联办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福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福鼎市白琳镇白琳社区举行

 

  此次活动,市卫健局组织市医院医务人员、卫健局工作人员共40余人组成服务队,通过发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资料,摆放计生宣传展板、生殖保健咨询、义诊赠药、扫黑除恶等内容,向当地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普及移风易俗、计划生育与生殖健康、健康扶贫、解读全面二孩政策新条例等相关知识,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医疗服务队的区域里,康复理疗科、眼科、内分泌科、中医内科、心内科及临时设立的医疗科室使群众就近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现场还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宣传演出。

 

  同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双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如盾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分2组来到低保户、困难党员、计生困难户、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 

  据悉,当日共为群众咨询义诊300多人,免费发放药品约4000多元,各类宣传手册2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