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卫健局多种形成相结合开展“追思英烈 感悟清明 文明祭扫”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04 10: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清明时节雨纷纷,201943日,福鼎市卫健局全体员工积极发起“网上祭英烈”活动,全体职工纷纷登录中国文明网、宁德文明网,向先烈敬献鲜花,寄语追思,表达对先烈缅怀之情,感悟美好生活是一代又一代人无私的奉献换来的,不忘前人献身精神,激励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壮志。 

  卫健局机关支部还发起《2019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倡议市民摈弃陈规陋习,提倡厚养薄葬,推动文明祭祀。 

  当日下午,雨过多云,卫健局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协同卫校、计生协会等医疗单位党员志愿者与共建的天湖社区一同深入辖区餐饮场所、沿街店面、住宅小区等区域发放《2019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移风易俗宣传画册等,向辖区居民逐一宣传文明祭扫,倡导绿色生活,让全市人民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良好祭扫氛围,共度平安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