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市卫健局党组、计生协会、红十字会、卫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20 11: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318日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市卫健局党组、计生协会、红十字会、卫校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董俊画同志、市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以及四个被巡察单位的班子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一组组长梅传科就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主任董俊画就做好配合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吴杰、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许世东、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琨、卫校校长陈建眉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作了表态发言。相关与会人员对本单位的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开展了民主测评。 

  据悉,市委巡察一组将按照《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0年)》提出的“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对四个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政治巡察,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或内设(直属、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结合被巡察单位工作特点,重点受理损害群众切身利益,懒政怠政不作为、违反政策乱作为、谋取私利妄作为、滥用职权胡作为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一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电话:18705939078(工作日8:00-20:00接听);邮政专用信箱:福鼎市邮政信箱323号(市委巡察一组收);同时,在被巡察的四个单位所在地还分别设立了联系信箱,接访地点:福鼎京生大酒店九楼“市委巡察一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