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卫健局机关工会开展新春徒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2-25 15: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促进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良好的户外运动生活习惯。224日,福鼎市卫健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新春徒步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在点头柏柳村至横溪石桥地段开展,以柏柳村为起点至横溪桥为终点开展徒步活动,徒步行程近3公里。

    经过1个多小时的行走,大家终于到达目的地,徒步期间,大家有说有笑、乐此不疲的结束了这段行走。随后又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柏柳中国白茶第一村,福鼎白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梅相靖先生展示厅和六妙白茶展览馆、白茶窖,听取梅相靖先生讲解白茶生产加工、制作体验、文化传播、茶叶收藏等一系列生产工序,收到良好的体验效果,深受大家欢迎。  

    此次活动以引领干部、职工良好的体育锻练习惯, 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机关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主动投身各项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