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解除封闭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所有补贴产品及福州政龙制冷设备有限公司ZL-5GSLC-200型等4款果蔬冷藏保鲜设备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23 17: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各有关企业、个人: 

     经研究决定,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解除封闭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所有补贴产品及福州政龙制冷设备有限公司ZL-5GSLC-200型等4款果蔬冷藏保鲜设备,具体如下: 

     一、解除封闭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所有补贴产品 

     根据《漳州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关于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在农机购置补贴中存在较重违规行为的报告》(漳农机管〔202015号)及《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暂停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农机购置补贴资格的通知》,我处于202079日印发《关于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封闭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所有补贴产品的通知》,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对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所有补贴产品采取封闭防范措施。 

     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按照漳州市农业农村局的整改要求,在限期内认真整改完毕,漳州市农业农村局于2020109日印发《关于恢复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农机购置补贴资格的通知》,恢复了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农机购置补贴资格。鉴于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补贴产品目前只在漳州市芗城区补贴购置,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解除封闭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所有补贴产品。 

     二、解除封闭福州政龙制冷设备有限公司ZL-5GSLC-200型等4款果蔬冷藏保鲜设备 

    根据基层反映,我处于2019108日印发《关于先行处理和协助调查福州政龙制冷设备有限公司ZL-5GSLC-200型等4款果蔬冷藏保鲜设备的通知》,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对福州政龙制冷设备有限公司ZL-5GSLC-200ZL-5GSLC-30ZL-5GSLC-450ZL-5GSLC80型果蔬冷藏保鲜设备采取封闭防范措施。 

    经调查,部分申请补贴的上述4款产品,存在压缩机实际功率与产品检验报告上不符等问题。我处于2020930日向福州政龙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发放了《整改通知书》。福州政龙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按照要求积极开展整改,退回了相关补贴资金,认真学习了相关政策规定,作出了相关承诺,完成了整改,符合农机补贴政策的规定要求。经研究决定,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解除封闭福州政龙制冷设备有限公司ZL-5GSLC-200ZL-5GSLC-30ZL-5GSLC-450ZL-5GSLC80型果蔬冷藏保鲜设备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