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道安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22 09: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我市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综合整治工作,详细了解和掌握目前各乡镇(街道、龙安)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18日至19日,我办联合市交警大队分为四组分别深入乡镇(街道、龙安)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督导检查。

期间,检查小组针对乡镇(街道、龙安)涉及福鼎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农村地区临近池塘水渠、全市大排查大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进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强调乡镇(街道、龙安)要全面排查事故隐患点,高标准、高规格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地落实,力争10月国庆节前完成隐患整改任务,全力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形势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