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滴洒漏”专项 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19 11: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8日,由市道安办牵头组织白琳镇道安办、应急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保护局、海洋与渔业局、交警大队、交通综合执法大队、白琳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白琳镇藤屿村、旺兴头村路段运输砂石等车辆“滴撒漏”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本次行动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设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砂石运输车辆实行严格检查,对发现超载超限、涉牌涉证、拼装改型、未使用全封闭挡板或篷布密闭遮盖造成滴洒漏等违法行为当场批评教育、暂扣车辆。当天共查处“滴洒漏”2起、砂石运输车辆超载2起,予以罚1500元,扣6分处罚。 

我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滴洒漏”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以针对道路“滴洒漏”为重点,规范砂石运输车辆日常管理,严厉查处砂石运输各类违规行为,督促相关企业、原料厂实行密闭、合法的装载设施,推进依法依规开展正规资质的运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