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道安办督查组莅鼎对我市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31日由宁德市公安局调研员马振栋带队的市道安办考评组一行3人深入福鼎,对我市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进行督查。

期间,督查组一行在福鼎市公安局副局长缪佛宁和市道安办副主任、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宜德等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管阳镇高速口、管阳镇104国道2046KM+80M路段,对我市2019年度开展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具体情况进行检查,特别是“2018.12.21”事故路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汇报会上,福鼎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陈赪熠代表福鼎市汇报2019年福鼎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督查组对福鼎市2019年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今年我市道安工作中存在的三个问题:一是要高度重视104国道管阳路段事故预防工作二是交通事故的总量较大,要确保严防死守,从空间上、时间上积极构筑严防事故防线;三是道安办要牵头组织并督促各部门当地乡镇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夯实预防事故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