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召开2019年道安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了2019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各道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乃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道安办副主任、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宜德宣读了关于全市道安工作三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2019年工作要点的有关内容,并指出目前我市道安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随后,各部门就三年实施方案以及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讨论,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林乃平常务副市长针对今年的道安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道安办下发的关于全省道安工作三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2019年工作要点的文件要求,按照部门职责做好有关道安工作;二是针对上级下达的工作指标,要按序时进度完成任务。特别是今年列入省级为民办实事项目隐患点的工作,有关整治单位要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隐患整治工作,并及时向道安办汇报情况;三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道安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与支持市道安的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