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组织收听收看宁德市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5-13 11: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9日下午,宁德市政府召开全市2019年道安综合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宁德市道安办副主任、市公安局调研员马振栋传达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闽政办〔2019〕24 号)精神;宁德市道安办常务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袁济光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建议。会议由宁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道安办主任张恒宁主持。宁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曾智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后,福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林乃平根据宁德市会议部署,结合我市道安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控制目标,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要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特别是重点对农村道路、临水临崖路段以及新增道路要深入细致地排查,准确掌握基础数据,完善管理台账,提高交通安全管控能力;三要强化源头管控,加强车辆与驾驶人安全管理。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增强对客货运车辆驾驶人的培训和管理;四要在乡镇重点部位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视频、张贴宣传画报等多种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五要总结2016年-2018年道安三年提升工作的经验和不足,科学谋划、仔细部署好2019年-2020年道安新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