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警大队联合乡镇道安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01 09: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近期,交警大队联合基层道安办、派出所等部门组织宣教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地区,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大队、派出所民警先后深入溪美村、西阳村、彩岙村等农村地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农村广播站宣传提示、张贴总队印发的春运海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秋冬安全行车常识,宣传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广大农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同时通过在各乡镇播放宣传教育警示片,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让群众深刻体会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起到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强化了农村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教育的宣传氛围,同时,也提升了农村驾驶人和村民的文明交通、遵法守法意识,有效净化了农村道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