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1-09 10: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2018年11月7日,桐城街道道安办、街道综治办、桐城派出所、桐城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和石湖社区工作人员在春亭桥刑侦执法大队门口开展平安建设“三率”暨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桐城街道道安办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一边向群众发放《综合安全知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画册》,《酒后驾车五大危害》等街道自制的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讲解安全事故给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严重后果,并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交通法律法规问题,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相关法律知识,了解了更多的交通安全常识。

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近百余人次,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防范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