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ND08101-0302-2010-00118
  • 发文字号: 鼎政办〔2010〕62号
  • 发布机构: 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生成日期: 2010-07-16
  • 标    题: 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抓紧编报“十二五”规划纲要的通知
  • 有 效 性: 有效
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抓紧编报“十二五”规划纲要的通知
鼎政办〔2010〕62号
发布时间:2010-07-16 00:00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龙安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做好“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深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出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密切合作,抓紧编报本地区、本部门的“十二五”规划纲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十二五”规划纲要的指导思想。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总体要求,科学分析“十一五”规划执行情况,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本地区、本行业的战略思路、奋斗目标、主要任务、政策取向和建设项目,确保全市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2、“十二五”规划纲要的特点。要突出规划的前瞻性、宏观性和战略性,加强规划的可操作性,使之在较长时间里对本地区、本单位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规划内容应突出重点、突出特色,体现规划的宏观性和战略性,提出的对策措施要实事求是,切合实际,切实可行,体现规划的可操作性。
        3、“十二五”规划纲要的重点。高度重视项目的开发工作,项目开发是“十二五”规划能否顺利实施的关键,是规划的重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尤其要抓好生产性项目的开发储备,各规划草案必须附有“十二五”期间本地区、本部门重点项目储备调查表(见附件)。
       4、编报时间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发区和市直各部门应在2010年5月15日前完成“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并及时上报市发改局,以便和全市“十二五”规划纲要相衔接。
附件:《福鼎市“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储备调查表》
 
 
 
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主题词经济建设  规划纲要  通知                                
  抄送:市各套班子办公室,市法院、市检察院,太姥山管委会。                                      
  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0年4月2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