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ND08913-0100-2019-00025
  • 发文字号: 点政综〔2019〕133号
  • 发布机构: 点头镇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 2019-12-31
  • 标    题: 关于公布点头镇权责清单的通知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公布点头镇权责清单的通知
点政综〔2019〕133号
来源:点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2-31 16:22

各村(居)委会、镇直有关单位、机关各办(所、中心):

  为进一步梳理机构改革后各部门职责,构建完善规范的权责清单制度体系,推动部门职责实行精细化管理,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的通知》(闽政办〔2018〕76号)、《中共宁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市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梳理调整工作的通知》(宁市委编办〔2019〕95号)和《中共福鼎市委办公室 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福鼎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鼎委办发〔2018〕19号)精神,现将我镇权责清单事项为155项,其中:公共服务事项29项、行政给付事项8项、行政确认事项19项、行政许可事项90项,其他行政权力事项9项,现给予公布。

  即日起我镇各科室站所、镇直相关单位和人员按照权责清单,全面正确履行职责,接受社会监督。对未按权责清单履行职责的科室站所、镇直相关单位和人员,将按规定追究相应责任。

  附件: 2019年福鼎市点头镇权责清单

 

 

 

  点头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