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北京大学“力行计划”研究生宣讲团走进福鼎白琳 探讨时代热点话题
来源:白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7-11 16:32

  7月3日至7月6日,北京大学“力行计划”研究生福建宁德宣讲团莅临福鼎市白琳镇,连续三天举行了一系列理论宣讲活动。该宣讲团的三位成员,北京大学研究生林修能、陈法钧和张娇,分别就《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的全面依法治国》、《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与党内思想政治教育问题》等重大理论话题进行了宣讲。

   

   在白琳宣讲会场,福鼎市副市长陈晓龙、副市长李闻笛亲自看望了宣讲团的成员,并现场聆听宣讲。宣讲前,宣讲团对白琳镇赠予北京大学校礼,陈德良镇长代表白琳镇接受赠礼,并对北京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白琳镇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整个宣讲期间,共有600多名白琳镇村干部、中小学教师和高中学生聆听了课程并进行了交流。

   

  此外,宣讲团在白琳宣讲实践期间,实地调研了翠郊古民居、白琳老街、玄武岩矿山和部分茶企,详细了解了白琳镇玄武岩转型升级经验,品鉴了在历史上享誉盛名的白琳工夫红茶,宣讲团成员对白琳的历史文化与各项产业表示了高度赞赏。

  北京大学”力行计划”宣讲团此次的到访,为福鼎市带来了一股新的思想和知识的风潮。他们的宣讲内容紧扣时代热点,引发了广大听众的浓厚兴趣。这次宣讲活动不仅丰富了福鼎广大干部群众的学术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北京大学研究生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拓宽了他们的视野。

  在未来,福鼎市将继续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促进知识的传播和学术的繁荣,也为青年学子们树立了榜样,点亮了他们的未来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