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工作动态

林青蔡梅生一行赴京推广福鼎农特产品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9-20 10: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9月16日,市委书记、市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林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梅生一行赴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分别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于露座谈。双方围绕福鼎市茶产业发展及双方的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截图_20220917110439.png 

  林青在座谈会上分别向王庆、于露着重推介了福鼎白茶、坛紫菜、厚壳贻贝、黄花鱼、鲈鱼(桐江鲈鱼)等特色农产品。林青表示,福鼎市委、市政府一直对茶产业发展十分重视,始终坚持“三茶统筹”融合发展,持续不断地推广、扩大茶产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完善茶产业链。

  近年来,福鼎市委、市政府围绕福鼎白茶绿色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福鼎市全面推进基地化生态茶园建设、率先提出茶园不使用化学农药全覆盖;全面推进信息化溯源体系建设;不断创新构建“1+N”的宣传营销模式和推行公共与企业“双品牌”互动互促模式,打通白茶全产业链。福鼎白茶产业真正成为脱贫致富、促进乡村振兴的绿色支柱产业。接下来,希望能够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茶叶专业委员会,继续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交流合作,推动福鼎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引领中国白茶产业走向国际化。

  会上,林青、蔡梅生还向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发出最诚挚的邀请,邀请大家到福鼎实地考察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