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会议动态

福鼎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12-28 16: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福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应到会委员256人,实到23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大会执行主席李绍美、柳波、蓝青、施继钢、叶立雄、林成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蓝承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等处级领导干部、驻军正团级领导、历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市政协主席,十四届市政协常务委员等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李绍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蓝青作关于政协第十四届福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施继钢宣读表扬2023年度好提案暨协商议题、提案暨协商议题办理好单位、好个人和好社情民意信息员的文件,随后,主席台前排领导为获通报表扬的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福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林青代表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了一次高举旗帜、集思广益、团结奋进、务实高效的大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 

   

  林青发言 

  林青指出——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新的一年里,希望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保持胸怀全局的高站位、心系民生的真情怀、奋发有为的好状态,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现代化的治理效能,为福鼎加快建设发展提供磅礴力量。 

  林青强调—— 

  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政协事业正确方向;要发挥独特优势,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紧扣团结民主,汇聚社会各界强大合力;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而努力奋斗。林青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重视政协工作,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让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治有地位、出力有平台、工作有作为。李绍美致闭幕词。他说,“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新的一年,我们将牢记职责使命、发挥独特优势,主动服务中心,广泛凝聚共识,做到心中有方向,初心记心间;胸中有大局,主动献良策;腹中有气度,团结聚合力;脚下有力量,履职为人民;手中有方法,固本提质效,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努力打造一支担当有为的过硬队伍。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