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会议动态

林青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4-07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蔡丽军)4月1日,市委书记林青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福建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委领导林乃平、郑健瑜、缪生惺、林丽凤、杨文生、袁郑随、庄超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参加会议。 

  林青强调,要加强学习领会。把学习《条例》《实施细则》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细化党务公开工作举措。要按照规定的公开内容,编制党务公开目录,强化工作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建立健全党务公开工作领导机制,市委办要承担市委党务公开的具体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市委工作机关要做好协助配合,市直机关党工委要加强对市直各党组(党委)党务公开工作的指导督促,确保规范开展工作。要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多种手段的互补效应,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多主体的宣传格局。要紧紧围绕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活动,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中心工作,加强新闻策划和正面宣传,把新时代的“福鼎故事”讲好、讲出彩。要健全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网络舆论、新闻出版、民族宗教、学校思政等主要阵地管控到位。

  会上,周春海、杨文生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交流发言;林乃平、林丽凤围绕《条例》和《实施细则》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