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嵛山镇

嵛山镇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嵛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20 10: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岁寒情愈暖,年近爱更浓。连日来,嵛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挂钩帮扶对象、困难党员、困难老村干、困难群众、困难学生等群体送上关怀与温暖,带去新春的祝福。

  “子女今年有回家过年吗?”“年货置办得怎么样?”“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嵛山镇党委书记陈志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昊先后到马祖村、芦竹村、鱼鸟村、东角村、灶澳村慰问老党员,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察民情,慰问暖民心,嵛山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倾听群众的“心里话”,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持做到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