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嵛山镇

嵛山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嵛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宣讲会在嵛山镇举行。福鼎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高级讲师林峰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嵛山镇党委书记陈志勇主持报告会。嵛山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镇直各单位的党员干部参议。

 

        报告会上,林峰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会还结合嵛山镇近年发展现状做了分析,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会上,陈志勇同志结合嵛山镇的工作实际,强调了:通过二十大精神宣讲,我们要增强领悟力,提升认识水平。嵛山镇迎来了新时代新发展机遇,不是守住偏远海岛的过去,是要发展旅游海岛的责任担当;不是扶贫脱贫的过去,是乡村振兴带领致富的使命要求;不是党委、政府要求我们做什么,是我们为群众做了什么,做成了什么的赶考答卷。

 与会人员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