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嵛山镇

嵛山镇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嵛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0-17 15: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6日上午,嵛山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各村在本村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收看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内化于心、外见于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努力为嵛山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鼓舞人心,壮阔征程催人奋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说到底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嵛山镇将始终牢记“两个确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融入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发展,坚持“生态立镇、旅游兴镇、海洋富镇”,凝聚新力量,把握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奋力开创嵛山生态休闲旅居海岛建设新篇章。
      近年来,嵛山镇将完善基础设施,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提升作为推动嵛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攻坚克难、积极有为,高质量发展积厚成势。如今,正以高起点谋划“零碳海岛”建设,深入推进与清华大学校地合作,加快完成环岛路等一批重点基础建设项目,实现全岛全域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