硖门畲族乡开展2024年“履行义务植树 构建绿美生态”活动

来源:中共硖门畲族乡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15 15: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以全国第46个植树节为契机,3月12日,硖门畲族乡联合市委统战部、市职教社和市新阶联以及宁德核电公司等单位人员前往东稼村金山自然村、青湾村开展2024年“履行义务植树 构建绿美生态”活动。硖门畲族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蓝美时带领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机关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拿起铁铲、锄头等工具,合力栽下乐昌含笑、桂花、炮仗花等乔木共计200多株,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栽下的新苗昂然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下一步,硖门畲族乡将持续深入开展植绿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硖门生态建设,为硖门高质量发展铺就绿色底色,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和生态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理念,积极争当绿色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