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齐聚力 乘势再奋楫 | 硖门畲族乡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中共硖门畲族乡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2-10 09: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8日,硖门畲族乡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全体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主干、乡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杨世凌作总结讲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蓝美时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全乡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持续深挖习近平总书记“五进硖门”精神富矿、全面建设全域生态旅游小镇、贯彻落实市委“百千行动”、服务全乡重点项目等方面进行经验提炼,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并研究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为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厘清思路、找准目标、定好措施。

  同时,会议就当前全乡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海上渔业安全、防范邪教、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落实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世凌指出,岁末年初,全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弱势群体春节保障、应急管理值班值守、节前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好思想防线关、责任落实关、廉洁自律关,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全面提速攻坚,奋力谱写硖门畲族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