硖门畲族乡党委书记杨世凌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中共硖门畲族乡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2-06 20: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30日,硖门畲族乡党委书记杨世凌以“深学细悟新思想 凝心聚力促发展”为题,开展党委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硖门畲族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组织党组织书记等40余人参加。

  在专题党课上,杨世凌以“深学细悟新思想 凝心聚力促发展”为题,从如何推动和促进硖门畲族乡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市“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柏洋村五心工作法”等多个角度,结合乡情实际,提出全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明确当前及下阶段硖门畲族乡的发展目标,提高站位认识,以服务推动重点项目为总体工作的抓手,凝心聚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世凌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查改相结合,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在硖门走深、走实。二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精益求精抓好宁德核电产业园、国道G228等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聚焦用好惠民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服务,全乡党员干部要将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困难作为首要任务,将破解项目中困难瓶颈作为工作实效。三要准确把握“学”与“干”的关系。让更多党员干部在实干中增长才干,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与“干”的实践锻炼中弘扬优良基因、锤炼实干品格。

  杨世凌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次视察硖门畲族乡的嘱托,感恩奋进,锐意进取,以省委“三争”行动为抓手,按照福鼎市委“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深入推进“百万村财、千万乡财”行动,围绕“一园两线三点四产五心”工作思路,推动全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世凌要求,全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强党性,提高思想境界,强化党性修养,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具体实践中深化理论学习成果,切实强化能力和提高工作水平,推动硖门畲族乡的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前列,确保取得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