硖门畲族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来源:中共硖门畲族乡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8-22 16: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8月22日上午,硖门畲族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主干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杨世凌主持会议。

  会上,杨世凌书记就抓政治建设、抓思想建设、抓组织建设、抓纪律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以来硖门畲族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介绍了下阶段工作计划。

  蓝承忠部长肯定了今年以来硖门乡的工作成绩,并对如何做好下阶段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推动力执行力;二是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抓住机遇、全力推进,将重点项目转化为畲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能;三是以问题整改为导向,自查自纠、刀刃内向,不断补齐现有工作存在的短板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