硖门畲族乡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来源:中共硖门畲族乡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6-29 19: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献礼建党102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6月29日上午,硖门畲族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为全乡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乡党委书记杨世凌带领乡党政班子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并为他们献上了鲜花,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以老党员为镜,握紧新时代的“接力棒”,在接续奋斗中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乡党委书记杨世凌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郑重高举右手,再次向党和人民许下自己的铮铮誓言。

   

  杨世凌指出,党员干部要回顾光辉历程,在追根溯源中筑牢信仰之基,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思路目标,自觉在大局下谋划工作、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坚持继往开来,在把握大势中掌好前进之舵,树立强烈的“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进硖门赶超跨越;要汲取奋进力量,在强化宗旨中担当发展之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扑下身子,尽心竭力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让硖门乡老百姓感受到党的关怀。

   

  杨世凌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行动诠释信仰、以实干创造实绩,以奋发有为的进取姿态在“绿能新城·畲乡硖门”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交上一份让畲乡人民满意的答卷,共同庆祝党的102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