硖门畲族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共硖门畲族乡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硖门畲族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市委组织员办主任施玉萍到会指导,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世凌主持,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我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乡党委根据文件要求,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会前准备工作,提前着手、制定方案,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乡党委书记杨世凌通报了《硖门畲族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之后代表乡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聚焦六个方面,对照市委巡察四组巡察硖门乡的反馈意见,紧密联系实际,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蓝承忠同志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了市委要求,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的透、措施定的实,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确保落地见效;三要进一步推动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

  最后,杨世凌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代表乡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不懈反思查找问题,经常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发现和解决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二是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条兑现落实;三是尽职尽责加快跨越发展,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焕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动力,推促硖门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硖门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