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青商会,凝聚共识谋发展丨中共福鼎市青年商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桐山街道党工委 发布时间: 2022-09-22 10: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党建引领青商会,凝聚共识谋发展丨中共福鼎市青年商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为构建党建“生态圈”,拓展企业“朋友圈”,结成“发展共同体”,深入推进党建与非公企业经营发展的深度融合,形成多点支撑、全面覆盖的党建服务圈格局,经桐山街道党工委批准,9月20福鼎市青年商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商会工作互融互促,聚力实现“党建引领促会建,会建发展强党建”目标。会议由商会荣誉会长高巍主持,桐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王居明、组织委员陈蕾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3名支部委员,并产生了首届支部书记,为后续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高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依靠全体党员,认真履行支部书记职责,今后将继续扎实做好商会发展部署,建强支部,管好党员;团结带领党员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青年商会党支部的优势,加强党员之间、会员之间的沟通对接,实现党建业务、商会发展双融合双促进。切实增强党在民营企业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引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王居明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做好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础性工作;二是创新商会党建品牌,做好常态化工作,开展系列活动;三是延伸触角到商会下属企业,打造更多党建阵地,探索“1+N”模式。

  福鼎市青年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青商会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通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青商会会员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充分了解掌握党和政府方针政策,并充分用好政策为青商会和会员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