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桐城街道党工委 发布时间: 2024-01-17 15: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月16日,桐城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街道组织委员郑凯主持,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街道机关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并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郑凯同志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支部班子述职并作对照检查。随后,各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组逐一进行自我检视,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互相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融洽的组织生活会氛围,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