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回应群众关切 破解急难愁盼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11-08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6日,针对福鼎双岳项目区历史遗留问题,流美社区召开“回应群众关切 破解急难愁盼”专题工作会议,努力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生动实践。 

  “福鼎工业园双岳项目区开发建设这么多年了,我们原流美村民代表、承包生产队的征地补偿款目前还没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群众急切地说道。流美社区党委书记黄玲玲、第一书记洪永华认真听取了群众的诉求,现场依据鼎政综〔2021〕81号,桐城街办〔2023〕82号,鼎工管委〔2023〕35号等文件逐项展开讨论,协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群众之事无小事,桩桩件件系心头。接下来,流美社区将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发力,切实形成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妥善处理的合力,努力把征民意、暖民心、惠民生、解民忧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